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生活絮语  

2013-06-19 15:49:43|  分类: 梦戈原创生活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絮语

             睡觉前,小儿嚷嚷着要考考我俩口子.说看爸妈那个厉害.说什么一道题10分.看谁答得多.我心里在笑,不知这小子又要搞什么名堂?
            "听好啊.第一道题:小明不小心掉入水里大叫救命,面人们却为什么不去救他?"
            这小子又在搞什么脑筋急转弯了.还好,他拿的小本本我吃饭前看了.这回难不到我.
            我笑笑抢着说:"因为水太浅了 ."
            " 对了,给爸加10分."
            "狗最爱看什么?"
           老婆抢着说:"看生人.生人来了狗最爱叫."
           " 错,"
           我不紧不慢的说:"看门"
          " 不完全正确,给爸加5分"
          " 不是看门看什么?"
           "是看主人家的门.给你5分算好的了."儿子笑着叫嚷.
           "听好了.第三题是:什么人是人们说时很崇拜,但却不想见的人?"
          "上帝."老婆笑着回答.
         "对了,给咱妈也加10分."
          "将人和动物相联系起来的事物是什么?"
          我笑着看着老婆.
          老婆反眼瞪我.
          "儿子,叫你老妈回答.你妈一定不知道."我哈哈大笑.
         "我不会,你会啊!你说啊?还不是同我一样."老婆反笑我.
          "我当然会啰.听好了.是十 二 生 肖.没错吧.儿子"我看儿子.
          "没错,爸又对了.爸又加10分.总分25.老妈要加油了"
          儿子接着说:"什么东西不停的吃,却永远吃不饱?"
          “空气.”
          "没错,爸再加10分."
           "什么人一年上一天班,而且永远不会担心被炒鱿鱼?"
            "圣诞老人."
             "爸太厉害了.有45分了.什么东西能瞒天过海?"
               "潜水艇。"
               “Good.老爸又对了.还是老爸牛皮.”
               "现在我找一个简单的给妈回答.苹果掉到牛顿头上,他发明了万有引力.假如苹果没掉到他头上,结果怎样?"
               "半天他妈也没回答出来."
                  "妈太菜了,这么简单的也回答不出来.老爸说是什么?"
                   我得意的说:"掉到地下啊."
                    ......
                  说实话,如果我不是先看了,有可能一个也回答不出来哩.
                   在儿子心中,还以为爸是多么的厉害哩.
                 不过,看儿子那神情,真像一个小主持人.
                  看把我心里乐的.
                           梦戈
                              2013.6.19号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