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生活絮语  

2012-07-24 12:28:10|  分类: 梦戈原创生活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幽他一默

(一)

小孩看着他妈用西瓜皮擦脸美白。

惊讶的问他妈妈:

“妈妈,你用西瓜皮擦脸,蚂蚁最爱吃西瓜水了,小心蚂蚁把你咬死啊!”

 

 

(二)

一天,领导下岗视察工作。

办公室同事都在闲聊,只有一人在电脑上认真地玩游戏。

领导推门进来指责大家,唯独表扬了玩游戏同事,说他工作尽职。

领导走后,大家都对游戏高手竖起了大拇指。夸他定力真行,领导来也临危不惊。

“出于无奈,我只能拼死一博啊!只要领导不到我电脑桌前,他永远不会知道我在干什么。”

同事自我嘲笑的做了个鬼脸,

“这不,还表扬了我?”

。。。。。。

 

(三)

小孩穿了双溜冰鞋在慢慢的溜冰。

出于好玩,我逗他说这溜冰鞋是旧的,他说是新的。

于是我笑着问他,那这溜冰鞋多少钱?

你猜小孩怎么说,“一百多块,哦,不是,是一千多块,好贵的。”

没想到吧,现在的孩子就是不一般啊!

 

梦戈:

2012.7.23号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