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生活絮语  

2012-06-11 17:35:13|  分类: 梦戈原创生活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絮语

(一)

     星期五接儿子回家,在车上儿子对我说:“爸爸,问你一个问题,在什么候,0大于2,2大于5,5小于0。”

我想是脑筋急转弯,可我就是转不过这个弯,只能说:“这不可能,你小子说说看。”

儿子哈哈大笑:“这个都不会,太笨了,就是这个,这个,这个。。。。。。”儿子边笑边比划着。

我也被儿子的动作和笑声逗得哈哈大笑,乖乖,原来也是我小时候常玩的游戏啊!“石头”、“剪刀”、“布”。点通了,也就太简单了。

儿子得意的说:“石头不是0吗?剪刀是不是2啊!这是不是5?这不就是0大于2,2大于5,5小于0吗。。。。。。”

       

      在孩子们的心中,难倒父母是一种荣耀和满足,但我更愿意儿子们能时时难倒他们的父母。。。。。。

(二)

星期六打完球大家聚餐,儿子嚷着要跟我去玩,我训他:“小儿赶什么热闹,跟妈在家看电视。”

儿子嘟嚷着对他妈说:“爸爸好自私,每次都一个人去外面吃好的。妈妈,我俩也去外面吃,气死爸。。。。。。”

小孩子的自私是父母慢慢的熏醉的。。。。。。

(三)

星期天在家看电视,老乡在房外叫我打牌。

儿子急着接话:“我爸出去了,不在家。”

我呆然。

老婆看着我笑,小声说:“看你这做爸的,每天只知道往外跑,现在连孩子都反对你的作风了。。。。。。”

我无语,是该好好的反思反思了。。。。。。

 

梦戈

 

2012.6.11号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