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心系一方净土  

2012-12-17 22:19:55|  分类: 梦戈原创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系一方净土

 

夜雨朦胧  心亦朦胧

冬季的寒雨   夹杂着冷风

刮得脸儿生痛

身心凉透    不知何去何从

 

待得夜深归家   早已脚手冰凉

烧壶热水把脚烫

感觉不一般

 

微弱的灯光  斜照在电脑桌上

静呆着的电脑  迎着笑脸把我张望

疲惫的人儿啊   忘记了辛桑

再次

抖擞精神      栽进了因特网

 

昔日情怀难忘

曾记得:

讨论区内

文字游戏三句半

你逗我乐   侃笑无声

你来我往   喜乐无常

看图说事细惦量

《屋檐小雨》精彩伴

《红衣姑娘》闹得欢

QQ群里

文字飘香 好歌不断

歌声悠悠 欢快时常

 

今朝圈内 美文依旧

唯独难见旧时友

是否

曲终人尽  宴散客难留

夜深人静  唯我独坐风雨楼

 

孤夜守望

心中的一方净土

直到永久

 

梦戈

5012.12.17号夜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