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戏说——假牌爸爸  

2011-05-01 11:58:20|  分类: 梦戈原创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会上

儿子同学他爸

有事请假先回家

潜能力课堂

必须父子成搭档

老师急了

要我

代替儿子同学他爸

我傻傻的

竟然同意了

 

进入课堂

第一节

就是父子对话搭腔

儿子说缺点

父亲谈想法

这同学的情况

我心中空白纸一张

我该如何去圆场

。。。。。。

 

老师问我

有什么想法

我灿灿而笑

糊乱把话讲

顺其自然

尽量多管

。。。。。。

 

最后一关

也是难闯

老师要父子签名

不知搞什么名堂

小同学的名字写得标准正方

我两眼发呆望着纸张

一个“汪”字

我慢慢模仿

只当自己是文盲

到头来笔一掷给小汪

小同学也乖巧

忙把他爸名字写上

老师望着我

摇头又失望

我望着老师

心说

我好冤枉

下次

打死我

也不干这行

。。。。。。

 

 

梦戈;2011.4.30号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