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风雪行车  

2011-02-16 18:48:15|  分类: 梦戈原创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骑着笨重的电瓶车儿

艰难的爬行于马路边

纷纷扬扬的雪花

无情的

直往我脸上扑贴

更恼

那飘散着的雪儿

不停的跳上我的眼睑

模糊着我的视线

见温就融的雪滴

时不时

钻进我的眼中间

这滋味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白

。。。。。。

 

雪缝中的冷风

像是

把衣服钻了许多洞眼

不然

我怎么感觉到

冷风直贴到了

我身体的骨髓边

。。。。。。

 

披在身上的雨衣

在风、雪的面前

自叹

能力有限

。。。。。。

 

在风、雪中行车

只有麻木、冷痛的感觉

。。。。。。

 

咬紧牙关

握紧车把

快点到家

这就是——

当时最迫切的想法

。。。。。。

 

梦戈:2011.2.16号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