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戈:随缘

此博尽为原创,梦戈沏茶热迎友友们光临寒舍!

 
 
 

日志

 
 

[原创] 家中有双宝(打油诗)  

2010-12-01 09:36:34|  分类: 梦戈原创生活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有一双现世宝

只要在一起

天天都是吵和闹

。。。。。。

 

小儿放学早

到家电视遥控手中拿

“哈哈”频道里

把《奥特曼》找。。。。。

 

大儿在寄校

周五才回家

把他接到家门口

跳下车子匆匆往家走

我车还没锁好

家中已在闹

“爸爸、爸爸你快来,

哥哥抢了我的遥控要换台。”

 

锁好车,跑进家

小儿子抱着大儿子腰

双脚离地无乱踢摇

大儿子裂嘴嘻嘻笑

小儿子带着哭腔在嚎叫

我一把抢过遥控器:

[原创]   家中有双宝(打油诗) - 梦戈 - 梦戈:随缘

“作业没做完

电视要看是休想”

 

我匆匆把饭做

插上电饭煲

再把菜儿削

锅中把鸡炒

老婆回到家

饭菜上桌——

开饭了

 

大儿挟鸡翅

小儿抢着要

谢谢造物主

给鸡生了一双翅

一人分一个

免了各人急

 

兄弟俩

互不让

相处不融洽

真像是对小冤家。。。。。。

 

梦戈:2010。12。1号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